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將好戲量踢出旺角

我以前的女友是好戲量的劇員,而我本身亦算是認識總監Banky,所以,雖然一直都覺得他們的劇很爛、所謂Playback 的劇根本帶不到甚麼給觀眾也好,我也沒怎吐糟。

不過,自從旺角西洋菜街開放為行人專用區後,他們就自封之為「西九龍文娛藝術街」...,
在街上割一大塊地去表演、賣T-Shirt,甚至募捐(見下圖),還要恬不知羞說的自己是「西九龍文娛藝術街(又稱西洋菜南街)開設全港首間劇場主題店舖-《2 GOODS》,售賣主題T-SHIRT,以實際行動探討西九文化區的發展可能。」

好戲量的問題不是出在其表演,佢地要表演爛劇是他們自由,但長期霸佔那麼大地方,甚至滋擾根本沒興趣看的途人(特指女途人),然後還大叫「我是在幹街頭藝術,我大撚晒」。

文化藝術的自由,不可以凌駕於絕大部份的行人方便之上,尤其是賣衫同募捐,算不算是街頭藝術的一環,也很值得商榷。

因此,我加入了Facebook 的『將好戲量踢出旺角』Group,如果大家都有同感,可以入一入去;
不同意的,歡迎挑機。


n1444607431_30022655_6943.jpg

5 則留言 :

Leo 提到...

賣埋tee了嗎? 還慳回不少租金! 這個已經不是一個藝術項目了

Wolffy 提到...

不,是街邊流動小販的賣法....(汗)

Unknown 提到...

支持,同意,但我沒有玩facebook…只好在這裡聲援。

匿名 提到...

Hi!我都join左"將好戲量踢出旺角"呢個group!其實,我諗好多人並唔係要封殺呢d表演團體,只係希望佢地表演時唔好霸佔太多地方阻礙行人,以及唔好騷擾到途人,但佢地就口口聲聲講到好似被人逼害,講到香港冇藝術自由,完全冇認真面對大家對佢地批評!真係好羞恥香港有呢d咁既所謂藝術表演者!

匿名 提到...

不是阿,
佢地有樓上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