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遲來/過早的聚會邀請

話說轉投Gmail懷抱已經兩年的大尉,還是會每隔一兩個月打掃Yahoo Mail的,儘管以往都只掃丁甚麼美國綠卡抽獎之類的spam,但今次發現了一封郵件,推想應該是初小時(小二至小三時)就讀的學校的人,透過hk.yoshioris.com這網站找到我的資料。

這網站是小kN年前告訴我,我本來是打算尋人才登記的,不過可惜找不著,於是一直也遺忘了它。想不到今天居然會有有心人去找當年的那一伙人聚會...不過她究竟是誰來著?記憶中沒有此人耶...
想到那網站嘗試勾起記憶,卻竟然要我登錄?我連我用哪個電郵登記也忘了...還想著如果不是美人就不去(誤

但無論如何,一切都是太遲了。

郵件是10月底寄出的。


本來是應該將Yahoo的所有郵件轉發到Gmail裡去的,但一想到Yahoo的龐大垃圾電郵群伴隨而來的打掃壓力時,還是...算罷啦

1 則留言 :

Wolffy 提到...

收到回覆了。

hi,收到你的e-mail好意外,因當日send咗好多出去,你可否講你依家大概情況,同你監護人嘅全名,因有好多人運吉,如果你真係大尉,下次我會係e-mail留手提俾你,因XXX最少半年都有一次聚會,你記唔記得我係邊個??
以前你係唔係同李美X同班,如有msn就俾埋我,thx!新年快樂!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