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愛迪生與他愉快的同伴們

想不到居然可以鬧到滿城風雨,愛迪生果然是造福萬民(誤

是真是假我沒太大興趣,反正大部份人脫光後都是差不多樣子。

反而我對英皇的對應有點想法。以往網上出現其他藝人的合成照時,其所屬公司都不會作出回應;唯獨今次大舉開記者會回應,這正正應了一句「無私顯見私」。
有人說「不回應的話會被人誤會為默認」,實際上,如果真的是假貨,輕輕說一句就成了,現在又找國際刑警又自行找相片來源,這太不合理了。(區區一單「移花接木」案要找ICPO,該說ICPO折墮至此、還是英皇面子大?)

另外,我對各傳媒的報道手法極度失望。
如果是假的,一份報紙居然拿一張合成照風波來做頭條,連中國大陸大風雪也沒他重要?
如果是真的,那你跟東周/便利那種淫賤雜誌有甚麼分別?打了格,最多只是不會被淫審處告,結果還是在受害者傷口撒鹽。
沒記錯,好像除了幾件財經報紙和太公報之外,全都淪為小報(tabloid)。

而在第一日,傳媒眾口一辭堅稱相片是移花接木,翌日連環圖面世後便已改口說不是偽造,前後不一,令人發笑。說句「未能肯定真偽」不會少塊肉的。

最後,做愛做的事時自拍不要緊,要保存也無不可,不過最好還是請燒碟,以免遺失手機/存入電腦後被Hack....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那遺失光碟又怎麼辦(笑)

若要人不知...

其實大家都心照了,只是照片令事情更為具體化。[sosad]

Wolffy 提到...

在家也遺失,只好認命了
當初就不要自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