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約定你,五月二日,見證高官商人傳遞聖火!


一九六四東京奧運會那一年,奧運聖火也到過香港。
那時候我很喜歡模仿傳遞聖火的火炬手。

今年北京舉辦奧運會,聖火從希臘傳送到北京,經過世界五大洲十多個城市後,會來到中國國土第一站 - 香港。到時候我們會全城慶祝。

約定你,五月二日,見證奧運聖火傳遞!
點燃激情 傳遞夢想

比起外國藏民示威,讓我們看一看切身一點的吧?究竟誰會當火炬手?

霍震霆說希望可找那些對體育事業有貢獻的人任火炬手,故不一定是社會身分地位高的人才有機會,反而當中會有不少人是體育界的「無名英雄」。

好吧,已知有誰甚麼對體育事業有貢獻的人會當火炬手呢?

有爭取第一棒的特首曾蔭權。如果養錦鯉算是體育的話...
有急不及待自爆的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嗯...算不算洩露「國家機密」我不曉得啦(笑)
有最後一棒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奧委會嘛應該是有貢獻的了。嗯,富貴不還鄉, 如錦衣夜行 ,有特權不用的是白痴。
奧運金牌得主李麗珊曾經表示申請過最後一棒,看來不能如願了。

接著有歌手陳奕迅。到歐洲睇波應該算是貢獻吧~
話說回來,據說長實副主席李澤鉅和恆基副主席李家誠,也在名單之列。至少我同意他們是『體育界的「無名人士」』。
遺憾的是,本港著名的李氏力場持有人好像沒打算出任。否則由他出山,一定沒人可以阻撓火炬傳遞。

奧運不應政治化?其實名單尚未公布,外界也知道政商界火炬手不出「小圈子」範圍。除了商界的幾個大集團「代表」外,來來去去又是人大、政協和選委會那一幫「愛國愛港」人士,總不成讓泛民去傳遞聖火吧。

P.S. 點燃激情這點我不懷疑....巴黎已經證實了。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煲太交棒俾浪震英.
選特首個d選委會識投票啦

傳聖火都搵政治家(曾蔭權自稱政治家)...搵d運動員,體育會主席咪算囉.連歌手都搵埋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