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829萬頭火狐狸

有下載的朋友別忘了印感謝狀自爽一下~

還有恭喜親愛的安德烈大人(誤)趕上尾班車,在今早凌晨12時半成功下載Firefox 3,否則下載次數就會變成 8,290,907 次了。

老老竇竇,可能因為已經用了RC 1、RC 2和RC 3 (先行試作型系列),其實感覺上跟前天是沒怎麼大分別的。聽說是比Firefox 2 三倍速,嗯...是吧?反正比萬惡的IE (微硬自家瀏覽器) 快就成了。

想起來,其實去年大概這個時間,在Kathy、牛等慫恿下,我才開始使用Firefox 2的。(之前Firefox 1 也下了一次,感覺跟IE分別不太大就沒用了)

用上手後,覺得他們是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上去開發,例如分頁功能、各種Add-on(順帶一提,Adblock Plus 實在是太爽了),加上像 about:config 之類的幽默感,我愛死它了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94/xtin321/HEART.gif

特別是用不久後推出的IE 7 去比較下,IE 7 簡直就是擺著想自殺。
唯一少許問題就是,還有不少網頁只對應IE(其實是因為IE不標準的關係...),不過這也靠IE Tab 這附件解決了~

真難想像,沒有Firefox的日子怎上網...?

還有誰未用這火狐狸的,快去下載吧,雖然已經提升不了下載日的數字...

4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還是第一次有人稱乎我做大人 : )

在下載firefox3的那幾分鐘,我的心情猶如從谷底慢慢地坐升降機上來。安裝完成後,果個moment,我要爆喇!!!

Kathy 提到...

fx好用吧,嘻嘻
不過我仍未dl fx3...
因為怕某d唔用唔得既plugin未support

Wolffy 提到...

大人:
凡事總有第一次的,會習慣的。

小K:
你有甚麼Add-on 不用不成的啦?

Leo 提到...

回家裝了很夯的fx3, 太爽了耶~ (台灣音) 而且add on全都可以用/改一改就用到, 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