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真正粉人‧網上●



(中略...)


於是,我很盡慶地寫了一封信給網上●。



尊貴的網上行: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是光顧了你們的寬頻服務。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只是光顧了你們的寬頻服務。

在當初簽約時,我已經千叮萬囑要求你們不要給我加甚麼免費試用增值服務,因為你們易安裝難取消的大名,小的還總算聽說過。
但不幸地,我今天還是收到這封信。

請取消一切所有試用服務 ,尤其是那種試用期完會自動收我錢的。

重申一次,我只需要上網服務。
抑或,你不打算我光顧你們的上網服務?

以及,我應該已經叫了你們不要再send 乜撚野廣告來,你們負責接線的職員當時就滿口子好好好。
麻煩不要再發廣告滋擾我,這個Netmail,我是開來查看賬單用的。

不怎尊貴的小客戶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