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真正粉人‧網上●



(中略...)


於是,我很盡慶地寫了一封信給網上●。



尊貴的網上行: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是光顧了你們的寬頻服務。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只是光顧了你們的寬頻服務。

在當初簽約時,我已經千叮萬囑要求你們不要給我加甚麼免費試用增值服務,因為你們易安裝難取消的大名,小的還總算聽說過。
但不幸地,我今天還是收到這封信。

請取消一切所有試用服務 ,尤其是那種試用期完會自動收我錢的。

重申一次,我只需要上網服務。
抑或,你不打算我光顧你們的上網服務?

以及,我應該已經叫了你們不要再send 乜撚野廣告來,你們負責接線的職員當時就滿口子好好好。
麻煩不要再發廣告滋擾我,這個Netmail,我是開來查看賬單用的。

不怎尊貴的小客戶上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寫得好
save低以防萬一都好

Wolffy 提到...

親愛的客戶︰

多謝閣下的電郵查詢。

很抱歉知悉閣下所遇到的情況。

明白閣下欲終止戶口內的增值服務,根據資料顯示,閣下現時的寬頻戶口內
尚有以下的增值服務:

- 升級電郵
- 親子服務
- 電腦防禦+電郵過濾
- PCCW Wi-Fi
-$0snaap
-NCall
-MEDIA.now.com.hk
-MOOV.now.com.hk

如 閣下終止升級電郵的增值服務,須注意以下的事項:

當"升級電郵"的增值服務終止後,現有1GB電郵儲存量及檔案儲存容量將會降至
8MB。
若"升級電郵"增值服務終止前,閣下的網上行電郵儲存容量已高於8MB,網上行
電郵戶口只會保留 8MB 的電子郵件。
建議閣下刪除戶口內的已沒有用的郵件,或將有用的郵件備份。
但若閣下的檔案儲存容量高於8MB,額外每MB檔案儲存量是會收取$20的服務費。

另外,根據記錄,我們同事已於6月11日,安排將閣下從推廣優惠名單中移除,相信大約10個工作天後,閣下將不會收到有關推廣優惠之電郵。

我們再次為上述的情況帶來之不便衷心致歉,懇請閣下見諒。

如閣下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電郵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1833833 查詢。

多謝閣下使用「網上行」服務。

XXXXX XX
「網上行」客戶服務部
---------------------------------
請解釋當Gmail有6 Gb時,我點解仲要幫趁你....

唉...大公司,唔用小既方法真係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