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投訴

昨日有客人打電話來,向我投訴我的同事(為保護大尉人身安全,暫名為C) 待客態度差。

她說她的一個胖胖的朋友一進入店內,我同事C就說:「嘩,食乜大架?」而當然店裡頭就再沒有其他客人了。她朋友氣得馬上走了。
說著說著,原來之前她又有另一個朋友,抱怨C無故怒啤著她。
怒啤我們就當然角度問題略過不理吧,第一件事可真糟糕。

以我認識的同事C,雖然有時會有點不知規矩,但也絕不會去到這種地步的。
但我客人也沒錯,她兩個朋友斷不會百無聊賴到來誣蔑素未謀面的人吧?

所以我打電話問C。她否認了,認為得指控對她人格是很大的侮辱,諸如此類。
她指自己當日根本不在店子裡(查過,她記錯了),亦不會無故這麼說話。
好吧,至少我相信第二點。

好吧,兩個人都是對的,總不成變成我錯吧。
沒錯我是想叫C直接過來自己搞掂,別來煩我.....。但事情總要解決的。
簡單點來說,我安撫了客人,是可能她朋友誤會,但無論如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下略)

始終我見到同事C比見到那客人的機會率高太多了,這一次,我也不上報給老大好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