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虛構新聞系列:HD DVD的活路

「驅鳥用HD DVD」 這是虛構新聞
[日經産業新聞報導] 由東芝等開發的次世代媒體「HD DVD」,發現在驅鳥效果上比傳統CD或DVD高出20~30%。

 以東芝為首所提倡的次世代媒體規格「HD DVD」陣營,雖然得到微軟及英特爾等支持,但最終依然不敵由新力、松下等提倡的「藍光」(Blu-ray Disc),東芝並於2008年2月表明退出,長達三年多的次世代媒體規格競爭終告一段落。

 然而,業界團體仍然在HDDVD的其他用途上不停摸索,作出不同的嘗試,發現在驅逐鳥類的效果上,比CD或DVD 增加20%~30%、比藍光光碟高出50% 、VHS 高出約80%、而比之Betamax ,效果更高出近200%,是眾多記錄媒體中,驅鳥效能最高的一個。而即使作為飛盤(Frisbee)使用,其飛行距離亦是藍光光碟的2倍、Betamax 的50倍。

 即使作為記錄媒體的使命已經終結,HD DVD 亦已找到今後的生存之道。

 圖片=找到新方向的HD DVD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對著張HD DVD)唔好咁啦,你仲好有用架!xdd

但借問聲一"餅"錄影帶可以點嚇走d雀 囧

Wolffy 提到...

噢撈,居然仲有呢種史前野留低,話唔埋有個宅住係度...呢度睇黎好危機險,都係快啲走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