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預告

真正粉人‧網上● 出現了續集。

帳單竟然出現上次 網上行在e-mail 中說過會取消的增‧值‧服‧務 :blush2:
本月帳單:$832.00


正在打算寫最爛口的一篇投訴信.....

6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希望你別介意我的意見,為你好的
你上一封回覆信不夠簡潔喔…
重點寫明不要甚麼及他錯在甚麼就ok了,不要太多針鋒相對的詞彙,因為這些字既沒有阻嚇作用,反而令對方反感而失去耐性觀看下去。

如果真的要凶他,寫明下一步會找電訊管理局及蘋果日報之類求援之類較有效。

不過換上是我,我會致電查問清楚,並即時找高層投訴,之後數日都會打電話confirm,直至收到書面通知更正。如果沒有效,直接打俾 蘋果日報 投訴喇,即日會有反應呀。

Wolffy 提到...

多謝你的意見~

上一次只是為發洩居多~因為明明申請前說了不要,寄廣告時也說過一次XD
所以便抱著「串」下的感覺小下佢算

不過今次還真給我來一張帳單耶...這可是直接損失啊~

連續數日打電話confirm 就免了,等到他聽電話的話,我說不定餓死了;
不過剛才已打一次(嚴格來說是由昨夜開始打了5次,現在才有人接通),現在等待對方回覆。

Unknown 提到...

根據我老爸的做法,是直接打去x那個職員。他們通常會把你轉來轉去的,轉一個x一個。我是以自動轉帳的方法交費,因為那些他媽的死人自動增值服務,沒有一個月是扣對數的,然後每個月都以同一對白打去xyz,最後我老爸受不了,乾脆取消了自動轉帳。我手提電話那邊也是這樣啊,但不用自動轉帳又要多收我5元,很慘......

Unknown 提到...

連續打電話是很有效的,我用這個方法對付過 無線收費 及 有線電視 之類無懶之徒。

不過如果連接通都成問題的話,那我給你這個了…之前我經常用他來對付 cable的。

apple daily 投訴 hotline
29908288

oriental daily hotline
27951234

good luck

Leo 提到...

不太明白, 你左增右值何來一個月交八百多元? 還有, 寫信用小的, 不夠震撼; 打電話小吧.

我本身也是網上行用戶, 不過是另一間執笠transfer過去的, 一個增值服務也沒有, 連now也沒有. 以前會埋怨沒有英超看, 現在慶幸自己沒有"現在".

Wolffy 提到...

Le Vierge:
我估佢係計我6、7、8月都用左增值啩?

打電話,就同唔到各位分享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