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重拾花樣年華



之前說過Facebook不知有何樂趣,三大就說其中一個用途,是用來找失散舊同學,我也試過找,不過要麼找不到,要麼就發現原來自己只記得他們的英文名,連姓甚麼都忘掉了(至於連英文名都忘了的同學....沒必要找吧),結果,我就找不到甚麼舊同學了。
在整整年多的荒廢期中,又出現了另一個類似的網站──hi5 。起初又是有人發Mail給我Yahoo 郵箱──一個我數月才開一次的Yahoo 郵箱,說有人在那留了訊息給我。
其後,在去年12月,它又發了個電郵給我,說我有個訊息未回覆──7月的....

這就是重聚的經過了。

相隔快10年的重聚,難得是他們的樣子好像完全沒變,很好認。
嗯,既然我沒有變,那麼他們沒變也應該吧~

當然,在這十年間依然會間中相聚的他們,我在他們當中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
即使人面依舊,十年,桃花也會花開花落吧。

不過,能夠以這方式,再重溫花樣年華,也是件令人欣慰的事。
噢,我真的老餅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