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與Moly & Moji (自稱)

一批網民網民發起遊行,抗議警方以大量人力調查藝人淫穢照,有雙重標準。

遊行的網民由維園出發,遊行到警察總部,稱有逾五百人參加,但警方指參加者有230人。

遊行網民不滿警方在藝人淫穢照案件中,動用大量人力,指警方拘捕個別人士時是選擇性執法。又有遊行人士指,警方偏幫有錢人。當他們到達警察總部時,要求警務處長鄧竟成接收請願信,但遭到拒絕,現場人士報以噓聲。


我有去遊行,幸好沒有上鏡。(不過他們很多人都把我當作是糾察,將標誌呀水啦往我手裡塞...)

先說一下傳媒報導人數問題。
由於排在前列,主辦者曾用大聲公大聲聲在我耳邊說「係警察總部既人已經超過400人」(只報過一次人數),而我肉眼所見則至少有300(過了銅鑼灣SOGO時還有人在維園),警察出名喜歡報細數,而某些媒體而代遊行人士誇大,讓人對比警察數字時認為遊行人士報大數?

老實說,他們的立場跟我有少許不同。他們搞不清皇仁尖子以及鍾亦天要坐8星期,其實與警察無干,禍首是法庭....(汗)。不過既然同行,也不好意思指正他們了。
而且,爭取民間電台的阿牛和長毛(社民連)混入其中,也令我相當不爽,感覺是被脅持了。更不爽的是媒體說「遊行以社民連為首」,他們明明排隊尾的說....

臨完場時發生了小插曲,一位持報刊風月版剪圖的女士打算張貼圖片在警察總部被制止,一個應該是職業示威者推波助瀾,惹來一陣衝突。唉,就讓她貼了,待人散去後撕掉不就好了嗎?

嘛,也不是不能理解的,沿途聽著網民的謾罵,心情應該不會太寬容就是了XDDDD



完了後,跟Moly & Moji (自稱) 兩位去了左圖的食店醫肚。

說笑的,是這一間才對。→

地址 :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6樓E鋪
電話 : 3188 2555
菜式 :雲南菜
消費 : 每人 $60

阿詩瑪雲南風味軒阿詩瑪雲南風味軒阿詩瑪雲南風味軒阿詩瑪雲南風味軒

味道還不錯,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雖然《戦士の記憶 》(射擊遊戲)枝槍好重,很易死(藉口),不過成功出到修羅双連撃(其實發動條件係點架??XDDD),好滿足地回家去了。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兩個人心連心就出到架啦(假的

因為個招全名叫做修羅石破lovelove雙連擊嘛(誤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