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干...假期

這個新年變得很干物化...

除了上網找「朋友」之外,就是煲碟了。看了《英女皇》(小K說了幾次好看)、《死亡筆記》(為最後的23 日預習)、《300》(以紀律見稱的斯巴達人猛喊自由的感覺...很有趣)、《盜海豪情:13王牌》(捧Al Pacino的場)、《搏擊戰》(不為甚麼,動作片就是不用想嘛...)

由於PS2已經不成了,找了《Sim City 3000》玩,噢~!!想不到家中的老爺機還Run得到(淚)...初中第一次接觸它時的感覺回來了,可我就是要開秘技(沒耐性的人)...真糟糕。看來我是個比起過程更著重結果的人哩,嗚,別怪玩家,要怪就怪遊戲,誰叫你提供秘技...

明兒會去遊行,所以CW還是不去了。反正除了探人之外,也沒甚動機可讓我再去了。不過總是有點內疚....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L終章唔駛睇番死筆架,當係套獨立偵探片睇都無所謂:p
我都想去睇呢套

期望聽日新聞見到你(汗

Kathy 提到...

點丫大K先生,英女皇好睇嗎﹖

Wolffy 提到...

推上報囧!?

《英女皇》很好,海倫‧ 美蘭演得天衣無縫。如果不說,我可能以為真的是英女皇主演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