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小小疑問


望一望隔離人流統計,我突然有個疑問。

點解會有來自China訪客架?

GFW(中國防火長城)唔係Block 晒Blogspot 既網址既咩?
(不然大尉又怎夠膽罵中國,笑)

1 則留言 :

馬尚風 提到...

請救救大陸同胞的自由,加入『「中國封」諷中國』倒墻行動!一起来打烂「防火长城」!

它的目的就是大家一起来打烂「防火长城」!

二零零六年國務院新聞辦主任蔡武在美國華盛頓說“中國的中文互聯網是世界最自由的平臺”。他之所以敢這麼說是因為大多數人都不容易看見「防火長城」(GFW-Great Firewall of China)。「中國封」的推出就是想解決這個悖論,使本來不可見的GFW可視化,現出其原形。如果自己沒有被封鎖的網站或博客,也懇請向更多的人介紹「中國封」。網址http://ChinaBlockage.blogspot.com 當然已經被封鎖了。

請看其他網站對「中國封」運動的評論:
http://blog.chenchangming.com/
http://memedia.cn/2008/02/18/64